close
這一兩個月帶Kiki去公園玩, 發現她好像手腳更靈活了


這個市場裡的公園, 最早是外公外婆帶她去的
因為我是騎機車去買菜, 外公外婆是散步去的
和基隆娘家的天起比起來, 高雄市個氣候相對穩定適合散步的地方
娘家爸媽來小住時, 我都會故意賴床, 讓他們帶著Kiki去市場逛逛
我買菜很匆忙, 從來沒去注意這公園
之前還奇怪為什麼他們每次去市場都好久
那天我故意把機車停在市場門口, 和Kiki走路進去
沒想到她已經會爬這種圓弧型欄杆了


看來她是有長高一點, 因為這種欄杆有的間距很大
以前Kiki的小短腿是跨不上去的
現在手腳長了點, 力氣大了點
玩溜滑梯時不走正常的小樓梯, 要爬這種杆子來證明自己很厲害
我跟Kiki說 "腳要踩穩, 手要抓牢, 眼睛要看腳踩的地方, 才不會掉下來!"
Kiki得意的說 "我現在有吃菜ㄋㄟ! 青菜會讓我手很有力氣!"
我說 "妳才吃那麼一點點菜, 根本不夠!"
Kiki頂嘴 "我吃很多ㄋㄟ! 妳看! 我可以爬到最上面!"


連這種半圓球體狀的攀爬架也讓她征服啦!
我在旁邊看的很緊張, 但我怕我禁止, 會不小心扼殺了未來體操界的可能菁英...
我只提醒她手抓好, 然後就在一旁給她加油打氣



爬吧! Kiki大妞! 往高處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