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Wii出現    引起一陣熱潮之後
Gary就常常把Wii掛在嘴邊



好像再也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引起他的興趣
連上網都是在搜尋和Wii有關的影片  消息  


當時Gary要我看的是Call of Duty3 的影片
這種槍戰的遊戲怎麼可能引起我的興趣
就算我喜歡玩電動  (每次搭阿囉哈的時候都玩很久的瑪莉兄弟...)
但拿著遙控器揮舞應該是件很蠢的事吧
難道要我拿的遙控器往上跳撞香菇嗎???

就算後來Gary讓我看wii sport 的畫面
我還是對Wii興致缺缺

不過他並不放棄
在我們相識六週年的那天


他一進門就大聲嚷嚷 "我買禮物給妳喔! "
我還在感動他竟然記得我們認識六週年的日子
沒想到他帶回來的是Wii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老公把外面的情婦帶回家, 還對老婆說我幫妳找個姊妹作伴的感覺
........................................................................................................................(整個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