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五歲了


找土豆叔叔一起去吃大餐, Vivi小嬰兒當然只能留在家裡
想說帶Kiki去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選了Tasty
兩天前打電話去定位, 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能用餐
前菜的蘑菇醬配麵包還是一樣的好吃, 沙拉和湯也都不錯
後面的東西就沒啥好說了~~個人感想: 還不如去吃義大利麵就好!


我和Gary送她的五歲生日大禮是一輛腳踏車
大概半年前, 手推三輪車幾乎只有Mimi在騎
Kiki說她長大了, 腳有力氣, 可以自己踩, 想要真的腳踏車
我覺得她還太矮, 敷衍著說等她上大班再說
上個月問她 "生日快到了, 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啊?"
她本來跟我說想要一組無嘴貓化妝小物
後來Gary問她的時候, 她終於想到她要念大班, 可以買腳踏車了
本來想上網看看無嘴貓的兒童腳踏車, 但那個價錢實在是太驚人, 還是算了...

最後是在家樂福買的, 選了桃紅色款, 粉紅控Kiki很滿意!!


土豆叔叔買了維尼熊的空白圖畫本
再加上她之前在日本念書時買的, 用了一點點, 還有九成新的水彩及彩色鉛筆
那麼專業的東西, 應該是要給我用才對吧~~~~收起來先!!
外公外婆今年沒來高雄, 不過有把禮物留在房間裡讓Kiki去尋寶
就是那和綁著緞帶的盒子, 裏頭裝的是套頭毛衣及毛料短裙
中間那個粉紅大盒子是Amy妹妹送的
是超精緻的木頭下午茶組, 有蛋糕捲, 有奶油蛋糕, 棒棒糖, 餅乾, 杯組
小巧可愛, 而且是粉紅色的, Kiki整個愛不釋手!!




[禮物的命運]
土豆叔叔送的高級水彩組, 被我束之高閣, 那是需要大人陪同使用的
等改天我有空再拿出來畫吧!

腳踏車有騎過幾次, 最遠騎到小姑姑的早餐店
Kiki前幾天跟我說她要自己騎車去上學! (蝦咪!!!)
我以"沒有腳踏車的停車位"為由打消她的念頭...

阿公阿嬤送的衣服當然是收在抽屜裡了

Amy妹妹送的玩具呢, 簡直是送到粉紅控Kiki的心坎裡了
幾乎是天天玩哪! Mimi也愛玩的很!

對了! 對了! 小姑丈和小姑姑也有送...
送一隻穿著紫色衣服扮cosplay的無嘴貓玩偶
沒錯! 就是那個造成速食店外頭大排長龍的玩偶
現在已經被Mimi霸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