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3/17)的重頭戲是滑雪...


早餐是很簡單的自助吧, 有飯有粥, 也有西式的吐司, 火腿, 薯條...
我和Gary連續四天早上都吃白飯(或粥)加花枝泡菜...
Kiki都先來個小碗牛奶加營養穀片, 然後再吃半碗粥加一堆海苔...
(導遊第一天晚上就有先"提醒"我們,
 因為住在同樣的地方, 早餐一樣是很正常的...)

Gary說我們其中一個要負責照顧Kiki, 不能去滑雪
他委屈點, 就由他來擔這個責任, 要我儘情去玩...
su太帶球跑, 當然只能在旁邊看啦, 所以去滑雪的是我和su先生

p.s. 穿著滑雪用重的要死的靴子, 兩腳像是打上石膏一樣
      還得僵硬的登上電扶梯才能到滑雪場, 差點摔s我...!

租雪衣時, 導遊順便幫Kiki租了個滑雪板, 想說可以讓Kiki坐在上頭拉著跑
結果su太說Gary才跑兩步滑雪板就歪了, Kiki摔一次痛就不想再玩了...
結果我冒著生命危險學滑雪時, Kiki就坐在一邊用ipad看巧虎

我真不知當時我怎麼有勇氣舉手說要參加滑雪
雪鞋重死了, 再加上那兩根長長的, 身體一稍微晃動人就好像要"出蕊"...
在我前面幾個試溜的, 有一半最後是屁股著地
輪到我試溜時, 之前先溜的團員竟然還站在斜坡下頭
我一邊尖叫一邊從她旁邊擦過時, 心臟都要停了!!
幸好...我最後安全停下, 沒有摔倒...


因為雪已經有點融化了, 摸起來像剉冰刺刺的
後來借了su先生的手套給Kiki戴, 她的手不再冰冰刺刺, 坐在雪地上玩的可開心了


p.s. 那個雪衣真的好神奇喔, 穿上去不冷不濕
       Kiki那件穿起來剛剛好, 真想買回家...

中午吃韓式烤肉


下午的行程是水原華城
導遊"小韓"在介紹時, 我一直聽到他說 "下午要帶大家去隨便花錢 !"




接下來真的是要去 "隨便花錢"

我事前完全沒做功課, 完全不知道來東大門後要逛哪裡買什麼
小韓給我們大概一個半小時, 隨便走一下時間就到了!


晚餐是人蔘雞, 糯米粥塞在雞身裡, 味道還ok


餐廳的對面有間麵包店

我買了小泡芙和裡頭有包紅豆麻糬的麵包, Kiki選了巧克力棒棒糖
沒有多買是因為都用韓文介紹麵包種類, 看沒有懂啊!

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首爾塔





回到飯店已經十點了, 好累!
Kiki沾床就睡, 我和Gary在外面的小客廳偷吃草莓
草莓都不用放冰箱, 放在窗台就冰吱吱的!


期待南怡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