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氣氛感覺好薄弱喔...
我來不及做卡片, 只好煮點大家想吃的, 意思意思慶祝一下囉!
先看看平安夜那天的晚餐吧, 有...







p.s.Costco的好吃豬頰肉配上青椒, 用香料鹽和大蒜黑胡椒就很夠味, 這兩罐調味料現在是我的最愛

平安夜Gary指定加菜

p.s.上次加的是芝思樂方形起司, 週末時Gary看到料理東西軍(重播的)介紹披薩土司, 裡頭用的就是Provolone
Gary晚上就殺到costco去找, 熱熱時吃真的是好美味啊!

湯是很普通的貢丸湯, 照相就免了...
我特地切了紅蘿蔔聖誕樹應應景!

今天晚餐雖然是土豆的建議, 不過這一家人都還滿愛吃日式料理

咖哩料是雞肉蘑菇及洋蔥, 裡頭的飯用香料鹽炒過 (我真的是愛上那罐香料鹽了!)
一樣的, 要用點綠色來搭配

p.s. 可別以為我周一周二沒煮飯啊
周一是炒泡麵, 配料有高麗菜絲, 肉絲, 紅蘿蔔絲, 蛋絲, 因為很簡單又很普通, 就不照相留念了
周二雖然是"一碗飯"式的料理, 可是前置作業也是很繁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