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和Moon是Gary那群替代役時期認識的好友的配偶

剛開始不太熟,後來生了小孩,因為同是人妻、人母的身分,愈來愈有話聊

他們男人老是偽單身聚會,我們也很想...

前幾天Moon推薦了一家親子餐廳,新開幕的,決定相約來去試試!

01

 

雖然最後我和Moon還是帶著小孩出門,但是可以只帶一個,而且是比較好控制的那個,已經是萬幸了!

一樓我沒留意,直接上二樓,其實空間不小,只是座位安排很鬆,所以沒幾組客人

這樣其實比較好,因為帶小小孩出門東西一堆,座位太擠不方便,小孩也容易打翻東西

在有限的空間內還安排了不小的閱讀區及遊樂區 (似乎比較適合小女生去)

02

 

樓梯上來的角落放置不少餐椅

03 

這裡提供的餐椅不是一般餐廳裡那種木製或塑膠製的,是你真的有可能會買回家用的那種

洗手間有小孩用的馬桶,還有適合小孩身高的洗手台,so sweet!

 

Kiki目前的食量很尷尬,已不能和我合吃一份餐點 (不是她吃不飽,就是我吃不夠!)

所以我幫她點了一份兒童餐,有雞肉、馬鈴薯...搭配烤吐司

04

我另外自己點一份

05

Moon點一份和塔塔分享

06

 

07  

我本來以為我那個水杯就只是個玻璃杯,是Moon看出來是雙層杯的

這樣裝冰的飲料,杯子也不會濕濕的! 好用心一家店喔!!

 

我們沒有在店裡坐很久,之後移師到我家繼續聊

不過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餐點好吃,又可以放任小孩玩樂

而且離文化中心很近,可以先去文化中心玩玩,然後再去享用美食!

唯一的缺點是不好停車...算了,就停遠一點也無妨,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