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這次回基隆就是個大吃特吃之旅...哈哈


山月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強調的藥膳養生鍋, 至少我在基隆這麼多年並沒有聽過其他家是以這為主
老實說我自己並不會走進這樣的店裡, 我是年輕人ㄟ!
養生? 藥膳? 聽起來就覺得上來的會是一鍋黑嚕嚕的中藥...
這間店那時在我上班地點附近, 我的同事年紀都比我大上許多, 常選這裡聚餐
吃過後才知道其實還滿好吃的, 像Gary就滿愛這藥膳包的味道
而且也不光只是藥膳類, 鍋底還有番茄的, 昆布的, 柴魚的, 強調低油低鹽
另外還有養顏水果鍋, 瘦身美容鍋, 青春四物鍋, 男人鍋女人鍋...等比較特別的鍋類
內容物除了基本的豬,羊,牛,雞腿,海鮮及素鍋之外, 還有豬心,豬腳,腰子,鱸魚,石斑魚等可選擇
太特別的鍋料理我沒膽嘗試, 而藥膳包裡的主材料是人蔘
再想到要和Kiki一起吃, 所以我還是保守的點昆布口味的就好



一份鍋的內容其實很多, 鱸魚及石斑魚都是整尾入鍋, 每人就有一個鍋, 三盤食物, 整個桌子放的滿滿滿






飯後還有養生甜品, 因為是紅豆薏仁湯, Kiki不吃, 我不能吃, 所以就忘了照相
喔, 老闆還會送上解膩消脂的梅子, 那梅子超好吃的!

最好是中午來吃, 因為吃完那些東西, 實在是飽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