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ary在一起十年啦! 這是比結婚紀念日還要重要的日子!
去年因為Mimi剛報到, 在坐月子, 怎麼過的完全沒印象...今年呢...


這間餐廳是Gary老爸推薦的, 大家都覺得不錯, 後來家庭聚餐就多了這個選擇
我每次去都沒有看過菜單, 主要由公公和Gary去和師傅點菜
這次把小孩托給阿姐, 只有Gary和我兩人
我們選擇吧台的座位, 可以和師傅培養感情...
Gary
全權交由阿鴻師配菜, 只說來點特別的,新鮮的
阿鴻師一邊和Gary討論菜色, 一邊從廚櫃裡拿出各種不同食材, 動作很俐落


首先登場的是刺身, 什麼魚我忘了, 但是好好吃, 真的是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這一碟太讚了! 好像是鮪魚肉, 搭配紫蘇, 大蒜, 淋上醬汁...好想來一大盤...


花枝,甜蝦,海膽...沒想到這麼適合搭在一起! 一口吃下去...噢~味道好濃郁喔!


一人一小盤天婦羅, 有蝦有野菜
雖然蝦看起來很新鮮, Gary還是不敢多吃, 所以我多吃了半隻...


接著上的是工夫菜, 番茄去皮醃過, 然後把蘋果和薯泥夾在蕃茄中
灑上起司丁, 醬汁有紫蘇梅的味道, 又清爽又特別的味道!


然後來一碗XX貝羹, 服務生講菜名好快, 我都記不住...
湯芶芡的好滑順, 底部還有圓形的白菜頭, 襯著湯的顏色還真有白玉的樣子


這條魚是阿鴻師大力推薦的
連魚麟一起炸, 吃起來卡茲卡茲的, 口感好特別喔!

p.s. Gary吃東西稀哩呼嚕的, 像秋風掃落葉似的
       幸好於一上來我有先夾個兩口, 不然真的就只有啃魚頭了

中場休息時, 師傅提供解膩開胃的醃製物, 我對白菜頭沒啥興趣
但Gary呼嚕嚕一下就吃完他那盤, 準備連我的也接收
我心想有這麼好吃嗎? 就夾了一塊, 哇~~好脆! 完全沒有白菜頭的澀味!
最後我們倆都請阿鴻師續盤...


吃完那塞滿料的雞翅後, 其實已有五六分飽了
阿鴻師說他不會一開始就給客人握壽司, 因為吃飯很快就飽了
所以菜上完一半之後才開始捏握壽司
沒想到是比目魚握壽司! 叫我再塞十個都沒問題啊!


這盤蒸魚是多點的, 本來不在菜單內

坐吧檯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和師傅聊天
阿鴻師介紹他櫥櫃裡哪些魚是海釣來的, 可以怎麼吃, 有多好吃
說的Gary心癢癢, 然後就又多了一條蒸魚
鹹鹹甜甜的醬汁, 底下舖著豆腐, 蒸的恰到好處, 魚肉和豆腐都很嫩

以為自己再也吃不下了, 沒想到阿鴻師又捏了個鮭魚握壽司
稍微用火烤過表面, 油脂都融化到飯裡...再來五個我的胃應該也是塞得下吧...


終於上甜點和水果了...

p.s. 其實在上甜點之前, 我還多吃了一個甜蝦握壽司, 一個蔥花鮪魚壽司捲
      
噢~~我的肚子像是無底洞啊...


這一餐真的吃的好滿足喔!
不然結婚紀念日再來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